2009-03-27 19:02:02:)蘋果**ㄐ皮

♥提前過生日♥:D

哈哈

今天妳們提前幫我辦生日

因為4月太忙~統測到~比賽又一大堆ˊˋ

 

 

 

 

嘿嘿

整個有感動到說ˊˇˋ

一開始

我還在想說怎麼都不接電話勒

結果...原來是要給我驚喜XD

為了不要上去年一樣被我猜到

一進去就是蛋糕禮物

哈哈

禮物好大盒

好多零食~

都有挑到我愛吃的 : D

卡片好感動

這麼細心=ˇ=

小池徹平的那張...

看到時...

真的真的...

超爽的

 

 

哈哈

之後聽你們講的準備過程很好笑

突發狀況很多

先是天籟還沒開

然後我一直狂打電話

外加我一直亂跑XD

當時我說在貴族附近~整個嚇傻了妳們

躲成那樣是不是??

往樓梯衝

往牆壁靠

莉晴還不知道要跟誰左右為難站在那

哈哈

光聽妳們講就知道妳們緊張到爆

其實那個時候我是在韓國化妝品店那邊

只是想說講貴族比較方便

結果嚇死妳們了XD

 

一開始你們還安排說

我跟小么在小麥買午餐

然後等到妳們好在叫小么帶我去

結果...

小么攔不住我

我一直在廟口亂晃

結果TAKO跟莉晴還跑來支援她

說要逛衣服

好把我引開XDDD

 

 

 

 

聽說莉晴一輩子都忘不了那盒子

買來的當天天氣很冷她抱著盒子等她爸接她等了很久

我會好好珍惜的ˊˇˋ

聽了妳們的話後

發現妳們好了解我

都知道我不會跟去

還是問我要不要去

免得我不高興=ˇ=

 

 

哈~還跟美鳳竄通

我還以為你們兩個真的要幫美鳳改考卷勒

TAKO去拿我的禮物時問說美鳳要不要看裡面

莉晴說她應該已經偷看過了吧

結果她還真的說她看過了(好誠實阿)

哈~還說跟我一起合照的那個男的是誰

TAKO就說是我喜歡的人

美鳳就說是男朋友?

TAKO就說是一個日本藝人

哈哈

怎麼不說他就是我男友XD

TAKO跟美鳳說這是合成的

美鳳還說她也要一張跟李東建合成的照片

 

 

 

今天唱到音浪整個超嗨~

我們六個不知道在嗨什麼??

瘋了~

整個超好笑~全體都好一致

這就是所謂的團隊默契~哈哈XD

 

以後這首應該會變成必唱曲吧:D

 

 

 

 

 

最後就是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各位ˊˇˋ

 

 

 

等到我的願望實現

請你們出國玩 : D

一起去找小池徹平~然後他就跟我求婚

到時在請妳們喝喜酒XDDD

 

                          掛在房門上ˊˇˋ

  我手是比18喔
哈哈
是禮物:D
我.TAKO.莉.么

                                                                                                                                   鄭.咚.我.么.莉

 

                                                                               么(邊邊都掉光了)


                                                                                                             莉


                                                                                                            鄭


                                                                                                                咚

 

                                                                          哈哈~我跟未來老公的合照XDDD


                                                                                          這兩張都是TAKO做的

 

 

 


                我未來老公♥

獅子 2009-04-11 14:33:31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
”鄭雅玲的字好醜”哈哈
沒有拉
豬皮奶奶是4/28生日齁
我不會忘記拉
但是禮物就算了
= =

版主回應
最好當天我手機裡會出現妳傳的簡訊

不然...

殺到妳家去

把妳房間大搞特搞^^

不過妳房間應該不需要我就夠亂了XDDD
2009-04-14 21:51:14
郭呆 2009-03-31 13:04:19

妳之前即時通上線

有一兩次

跟妳打聲招呼 妳怎麼就下線了?

版主回應
喔喔

我記得只有一次ㄟ

那次電腦怪怪的= =
2009-04-01 21:43:55
依然國中同學 2009-03-28 12:57:54

祝你生日快樂~

小池徹平最近有新電影要上映耶~

版主回應
哈哈

謝啦^^

我那天就有想去看了

可惜...她說是隔天ˋˊ

哈哈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是吧XD
2009-03-29 11: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