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38:15哇哇玉

18禁不禁

FIR的飛21日為中視、八大校園偶像喜劇《18禁不禁》獻出戲劇處女作,不但客串演出輔導老師,還首次嚐試變裝,化身成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同唱片公司的師弟郭品超以演員前輩身份探班關心,親手餵飛喝甜品紅豆薏仁湯,郭品超還送上籐條,作為飛演老師的紀念。飛笑說自己演莉亞公主要舞光劍,演老師又拿籐條打學生:“我打人越來越順手,幾乎快變成心理變態了啦!”飛並現場拿籐條打阿本和阿美的屁股,留下老師“愛的教誨”,阿美得意對飛說:“老師,我屁股彈性很好吧!”讓飛情不自禁多打阿美屁股好幾下。


飛表示接演此劇是因為覺得輔導老師的角色個性就像是為她量身定做一樣,她說:“劇中我講的台詞跟我私底下講話完全一樣,仗義直言的個性也如出一轍,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柔弱型的女生。以前我推掉過一些戲,就是因為沒辦法演出跟本人差距太大的角色。”私底下的飛也是朋友的愛情顧問,喜歡聽朋友講心事,宣傳就爆料說:“每次打飛的電話,十次有八次是占線中,我要猛插播才輪的到。”
  飛坦言第一次演偶像劇心情十分緊張,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幻想對戲的演員來背台詞,飛說:“我本來以為我會忘詞,想不到正式上場之後表現很好喔!”與飛對手戲最多的是被輔導的學生阿本,飛笑說對阿本的第一印象是看起來好可愛,好像一被推就會倒耶,還偷偷問工作人員說:“阿本私底下的興趣是不是穿蓬蓬裙啊?”讓阿本大聲喊冤說:“我是愛女生的正港男子漢啦!”

  飛演出的輔導老師認為男女學生雖然對異性充滿好奇,但不應該一昧防堵,而是要兩性好好相處才對。飛表示自己以前念的是私立學校,對男女交往非常嚴格,唯一可以正當欣賞異性的機會就是去看籃球比賽,加上家裏女生又多,飛說:“我覺得我欠缺一些男女相處上的學習機會,現在雖然跟2個男生組團,但有時候真的無法融入他們的話題,會不瞭解男生在想甚麼?”演唱時看似不容易親近的飛,出乎意料的表示喜歡演出徹底的喜劇,和喜感十足的明金成飆戲一點也不遜色,被明導稱讚具有冷面笑匠的潛力。

  由於昨日是飛最後一場戲,不只郭品超現身,劇中學生也很捨不得飛。阿本、小薰、阿美、小草、周曉涵、唐以菲、地球、張家寧都拉著飛大喊捨不得。阿本說:“因為小薰常對我拳打腳踢,相較之下我覺得飛好溫柔又有女人味喔。”此話一出讓阿本被小薰狂瞪。郭品超看飛跟學生感情融洽,羨幕的表示要跟製作人要求,讓他也來《18禁不禁》客串一角,演出肌肉體育老師,郭品超說:“而且我一定要穿紅泳褲教游泳課,為了收視率還可考慮演出淋浴戲喔!” 聽的小薰和周曉涵、唐以菲心花怒放,
央求郭老師還要親自示範展現泳技。

上一篇:棒棒堂夏日初體驗

下一篇:黑糖馬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