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36:17小璇~Micky~

運氣


真是怪了

很需要的時候

偏偏不給我點運氣

今天一早

手機忽然響了

---------------------------------------------------------------------

女人:請問是黃品璇小姐嗎??

我:嗯!!我是!!

女人:你好~~我們這裡是真理大學~

我:婀~~恩

女人:你錄取了觀光系~請問會來念嗎??

我:不好意思~沒有耶!!

女人:嗯!!好!!謝謝!!

嘟嘟嘟~~~掛上電話

------------------------------------------------------------------

天阿~有沒有這麼好阿

昨天才剛報到完輔大

今天就接到真理大學的通知

吼~~~~觀光系耶>/////<哈哈

怎麼運氣一下子通通湧上來

真理備取121耶~~也錄取了@@

看樣子是很多人放棄吧!!!

我能錄取輔大

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說

很多人也這樣認為

看來這時候的我運氣挺好低

哈哈!!!要來的時候通通一起

沒有就一丁點也沒ˊˋ

以後我大概要加倍努力哩ˊˋ

期待又害怕.....

上一篇:影片Time

2008-09-09 12:20:47

哈哈
恭喜你囉!!
要加油
知道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讀法律要讀到發瘋了呢!!
我要堅持下去
Fighting!!!!!

版主回應
呵!!謝謝你囉^^
你也會來看報台啊!!想說我也很少打哩!!
應該沒什麼人來哩!!><
我們一起加油!!
我猜我以後讀中文也會讀到發瘋吧
都是一件難事ˊˋ
誰都不要放棄囉^^ GO!!
看未來你會不會成為一名律師
加油囉!!!楊律師^^ (以後要這樣叫)
大學生活~~大家一起Fighting!!
2008-09-09 13: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