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47:49小璇~Micky~

畢業典禮(增文)!!! (破功)

還是破例了ˊˋ

想說7月之後再開始打

忍不住!

加上今天可是我們的大日子

還是給他打一下好了^^



今年真的是奇蹟

不是我再說

往年每到畢業典禮當天

就是下雨天

萬萬沒想到今年我們的畢典竟是陽光普照阿^^

老天爺的賞肆!!感謝阿!!

不過也挺熱人的= =流汗黏ㄊㄧ ㄊㄧ



我以為自己會哭

結果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預演過的關係

似乎預演完就沒有fu了

加上跟班上的人坐在一起的時間又很短@@

因為要領這個獎所以跟大家分開坐@@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樣的獎

也是最後一次吧!!

高興又有點無奈ˊˋ(一個人座真悶~幸好到後來都亂做~才有跟班上的人@@)

想說禮物應該都是那種不太實用的東西

結果我想錯了~~

竟是1GB 的 USB

剛好我也沒有ˊˋ賺到了^^

300元禮卷~~嘿嘿!!!已經想好怎嚜用了^^
~插曲~

照這個牌子呢!!

是有原因的!!!

話說~~~畢業典禮前一天

學妹要練習廿得獎稿子

一個班一個班唸

結果唸到”普三戊 黃品...源”

我為什麼會知道有這件事勒

那都要多虧一隻鵝了^^

一隻鵝聽到以後就馬上打電話告訴我

哈!!!我還真的哭笑不得勒

連學妹都唸成”黃品源”

看樣子我真的跟品源脫離不暸了 (苦笑)
轉眼間

3年過了

也都要開始邁向另一個旅程

高一時都在想還要好久才能離開金甌

沒想到此時此刻的我們

要離開金甌了

開心卻又難過

開心事終於可以脫離金甌生活

不用再擔心被記

不用檢查服儀

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難過卻是得跟大家道別

不能天天處在一起

也會變的很少見面了

高中3年過的很精采

因為有大家~~有琪惠

充滿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想這些回憶大家也都不會忘記的

屬於戊班的回憶!!

看著每班放開的氣球跟鳥??

這畫面挺漂亮的!!!

每個人都凝視著自己班的汽球

越飛越高

希望大家未來的路一切順利

就像氣球順順利利飛上空一樣^^
我們的老大琪惠

真的很喜歡老師呢>/////<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有個性的老師

愛踢學生

愛耍小孩子脾氣

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是百分百

但我們回饋給老師的卻連一半都沒有

可是呢!!至少我們班的人品性都還不錯

三戊可是很乖的!!!

琪惠!!肯定大家都不會忘記你的^^
~給一些人的話~

小鬼:哈!!都是因為你那些預付卡,才有了鼠來寶公司,董事長BOSS這職位你愛死了吼!!你有時應該也挺受不暸我們這些員工吧!!!你阿!!要跟董娘長長久久喔^^期待下次的聚餐跟發薪水!!哈!!你說等你真的成了BOSS會請客吧!那我們會等你的!!加油!!

碰爸:有你在班上,增添了不少歡樂,你總是突如其來的做些傻事,讓大家笑到不行,你阿~~真的很單純耶!!像妳這麼單純的人很少見了^^ 單純的很可愛!!我喜歡!!

朱朱:總是喜歡跟你嗆來嗆去,不過每次都我輸ˊˋ,我太遜了,喜歡ㄉㄧㄤ你,你也很愛ㄉㄧㄤ我,動不動就說要揍我,真是的!!我不是生來給你奏的好嗎???呵呵!每次都被我們笑說膽小,委屈你啦!!剛近到戊班最先認識的就是你跟阿罵,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啦!!!

阿罵:有時跟你說話還真會有點溝通不良呢!!我說的有些你根本不知道是啥,哈!每次都想說你是裝傻還是真不懂,不過沒關係,也習慣了~~哈哈!!要當系花了,很爽吼?!嘿嘿~~謝謝你有段時間聽我說話^^謝謝你啦!!!

牙牙:記不太得我們是怎嚜認識的,只曉得當初妳們那一掛最後認識的人就是你了,很開心認識了妳(認真),中間過程,你讓我體會了很多事,也經歷了一些我從未經歷過的事,謝謝你包容了我這任信的人,真的辛苦你了^^!!你給我的我不會忘^^

阿庚:你阿~可是第一位在我家過夜又洗澡的人>///<奮鬥到天亮,其實我應該可以聽喬喬的話先去睡覺才是,喝!!我哪有這麼沒良心勒^^一直幫忙你們掃描東西,幫忙別人真不錯!!雖然很累啦!!你那晚也辛苦了^^都沒睡覺!!隔天我倆都睡死,真好笑!!這難得的體驗真不賴= =!!不過沒機會在這樣了!!呵呵!!往後要加油喔!!!

喬喬: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影響,我想我到現在也不會認識東方神起&SJ這些韓國團體吧!!每天聽著你說他們的事,聽到都感興趣了,結果最後自己也喜歡上,哈哈!!你的感染力真不是蓋的,謝謝你啦!!讓我對韓國團體些許認識,甚至喜歡上哥哥們~尤其是有天啦!!哈哈!!咱們要一直喜歡哥哥們^^

大姐:第一眼看到你,捏><老是認為你是混血兒,直到跟你熟了以後才曉得你是原住民,大眼睛(對你的第一印象)^^ 其實之前感覺妳這人都酷酷的說,想不到現在,哈哈!!三八一枚呢!!尤其是在喜歡上....變得更厲害囉!!笑死了!!有段時間你很愛ㄉㄧㄤ我,現在不ㄉㄧㄤ反而有點不自在說= =呵!!我們要一直喜歡神起喔^^

小劉:很晚才認識了你,但在這短短的時間裡,真的很瘋呢!!尤其和你做一起的時候,每天都瘋瘋癲癲的,真是的!!都是你啦!!我本來很正經的說= = (屁)跟你做一起就變了個人,被罵三八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哈!!你跟棒球男友要長久優^^生棒球隊(笑)以後不能再三八了:(

捏><還有一些也要感謝!!但手痠了啦!!!

謝謝提供給我參考書讓我準備考試的朋友們!!感激!!
最後~~

很開心看著大家都畢業了

每個人都帶著微笑離開學校

就算以後大家各奔東西

但我們都有著相同身份

曾經都是三戊的一份子

普三戊!!!萬歲!!!

祝各位畢業快樂啦!!!


PS這些照片~~ㄜ~~真不好意思!!去了各位的無名抓的!!請見諒囉!!

上一篇:高中生活結束

下一篇:好累

小劉 2008-06-13 17:21:04

吼~笨小旋你很牽拖喔!我明明就是受你
影響才那麼瘋的餒!!!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了你們
(員工團&三八團)畢業之後~見面的日子
就少了~~所以ㄋ~老闆可要多辦一下員工
聚餐阿!!
小旋你可要認真唸書阿

版主回應
哈哈!!是嗎??是我嗎??
你來留言!
驚喜滿分^^哈哈!!
想說你都不常用電腦的
看到你來!!!哈哈!!!
我要哭了!!!.......(一滴淚@@)
我會低^^剩下兩個禮拜了!!
呼~~^^
2008-06-13 19:51:35
小鬼* BOSS 2008-06-12 20:30:11

抱歉我以為妳沒打文章了所以沒來看

一來看就看到我的BG臉@@還故意放的咧

哈哈

看在畢業份上原諒妳^^

對阿,我說的道就會做的到阿

不過我堂姐問我想不想當幼稚園老師@@

版主回應
呵!沒關係啦^^
最後還是有來看阿^^
恩!!你說的!!
那我們等你黑!!
正職是BOSS
兼職是幼稚園老師!!
這樣不錯吧!! 一.一
2008-06-13 19:49:02
2008-06-09 18:55:39

感性個鬼阿你
去你的 ㄒ.ㄒ

版主回應
哈!!
要修~~~~~
我很正經再說ㄟ!!
區區!!
2008-06-09 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