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35:50小璇~Micky~

返校


還沒7點就到= =


307公車整個就開很快@@


好像很少停站ˊˋ


204今天也來的特快


害我早早就到校了 一 ^ 一


要7.30了遲遲未看見4位服務><


哀!!!大家就這樣一直哈拉聊天到8點多才正式開始打掃


這次終於不再是夾廁所垃圾了(欣慰)


朱朱.我.牙牙三人一起行動


工作都一樣只是樓層不同


我們就從朱朱的3樓開始到牙牙的7樓


熱死我們了ˊˇˋ


中間還偷偷休息= =


陰涼處乘涼一下^^


都拖完地後先回教室休息


休息沒多久我們又拿掃把乖乖在去掃一次


我們順序跟人家不一樣@@


掃三樓順便去合作社買飲料解渴>ˇ<


7樓!!恩!!牙牙掃的可認真


比我跟朱還認真


想說都好了!!回教是休息了一下


結果牙牙那層不合格= =


所以大家又一起去了7樓一次


多了大姐跟彭彭^^


全班幾乎都ok了


卻不能放人ˋˊ


非得等到11.30才行


琪惠也很想早點放人


卻不行


所以大家慢慢等= =


ㄜ~~~我麻


睡著了ˊˇˋ


真的累到


前晚失眠沒辦法><


一個上午下來


嗯!!有累到orz


回家公車上差那麼一丁點就睡過站


今天太陽不知道是在大個什麼勁


曬的我有點痛ˊˋ


總之


到家後又跑去補眠了= =

上一篇:

下一篇:註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