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6:05小璇~Micky~

臉臭

吃完飯想說可以睡覺了

ㄜ~聽到廣播"全校各班班長請於12.30至司令台集合,班長不在副班長帶領"

天ㄚ0.0這表示不用睡覺了= =

是主教集合的@@

說的就跟朝會時差不多

只不過說的比較詳細

丁班彭彭臉很臭

因為不能睡午覺了

我就跟他說"奇怪耶!!幹麻不在朝會時說請楚講明白"

還得集合一次班長= =

一講就是半小時 一 一"

是怎樣

這麼會講

討厭耶

主教講他的

我跟彭彭在聽韓文社的表演

呵呵!!東方神起的呢^^很認真在偷聽= =

熱舞社面對我們~但是沒看到他們跳

只在排隊形的樣子= =

終於說完了

回到教室~ㄜ~剩幾分鐘打鐘

ㄑㄑ~根本不能睡ˋˊ

後來又聽說下午英文改上國文= =

ㄜ~0.0當時想到的是那可以偷偷睡覺了

聽說琪惠好像是胃不舒服~該不會也是急性胃炎吧= =

連續兩禮拜的星期四都得補課了

想說星期四沒英文課很開心的><

哀~ˊˋ算了~希望琪惠沒啥大礙

氣的來了

國文課我偷睡了一下

應該沒有很久= =

下課前幾分鐘那死ㄚ罵還用我

害我醒了= =

下課本來想睡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又廣播集合班長

不知為啥~整個火有點上來

很不爽的和丁班班長集合去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快氣死了ˋˊ

我不高興~丁班班長也不高興

一天集合兩次~而且才隔沒多久耶= =

囧"

解散時~我跟丁班班長還"ㄑ"的一聲很氣的閃人

回教室就報告了

臉色很難看,很臭

沒辦法~很累又一直集合

就很不高興

對人說話也很冷

我不是故意的

真不好意思><

所以當時有和我說話的真抱歉耶><

我也覺得自己臉很臭= ="

不爽當然臉色就不好ˊˋ

討厭一天之內集合兩次

麻煩><

上一篇:多慮

下一篇: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