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33:23小璇~Micky~

天氣好,我不好

今天天氣好的有點誇張= =

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竟然有太陽@@

一大早花媽就問我今天升旗要穿啥

ㄜ~~囧到

我根本忘了這回事

前天也沒事先說要統一穿什麼= =

有的穿毛衣有的穿背心

真頭疼ˊˋ

跟老師喬到最後

結論是穿襯衫~有人偷穿短袖>”<

果真全班沒統一

被留到最後才能走ˊˋ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樓梯就比較空一點 一 一”

一早來就不順ˊˋ

接著下午

因為廁所關係讓我很不耐煩

不知道哪個人這麼會大

竟然給我大到卡在馬桶裡

重點是兩間都中獎

吼~~是怎樣ˋˊ

很不爽

本來地理課時就很想吐了(不知為啥)

看到那些東西更想吐

一邊處理一邊要吐不吐= =

怒ˋˊ

有人還硬要我用刷子戳到通為止

有夠噁心看了又不舒服

搞了很久才給我通ˋˊ

美術課不太好

知道的人都知道原因

從頭到尾老師說啥我根本一句都沒聽進去

只知道有四個字”學習檔案”

第一次上課上的這麼放空= =

魂都不知飛到哪~整個人就是很空@@

老師發下來的紙我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腦袋完全空的

名字也給它亂寫~沒按照老師方式寫ˊˋ

要走前被老師發現了= =(快步離去)

測驗紙也被我亂畫一通><

嘆ˊˋ美術課上的很不專心

那死ㄚ罵還打擊我

吼~~真是夭壽

害我差點ㄍㄧㄥ不住

阿罵也問我到底怎了

我也不想說ˊˋ

越說越.....>”<

哀~~

難得天氣這麼好

心情應該也是不錯的

但我卻沒有><

感覺今天很不順ˊˋ

上一篇:萬安演習= =

下一篇: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