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08:32小璇~Micky~

要我怎麼相信

早上出門前

媽媽忽然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整個有驚到0.0也覺得不可能

從小一到小六我都是在安親班過的

那時候因爸媽都在忙於餐廳

放學回家也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爸媽就把我送到安親班

一待就是六年

老師不只照顧我們的功課

也很照顧我們這些小朋友

小學半天時~放學老師都會開著車子來學校接我們

到老師家~還可以吃到老師親手為我們煮的中餐

老師的中餐很好吃>////<

吃完大家還一起睡覺呢!!

但是今早聽到那樣的消息

很不敢相信

媽媽說

老師被登在尋人啟事欄裡

最近走失的><

我還很懷疑的看著那份報紙一 一”

但媽媽很肯定的說”那確實是我們所認識的那位老師”

不知道老師為何走失??

有猜想過是不是老了~有老人癡呆了??

可是她是老師耶!!應該沒那嚜快就有癡呆吧= =

媽媽也說”不太可能是老人癡呆”

媽還說”老師家經濟很緊~都是老師ㄧ個人賺錢養家~可能壓力大吧”

聽媽這樣說~我跟媽忽然都有同樣想法

會不會是因為壓力過大

故意離家~讓家人找不到= =

但~真正原因誰也不清楚

我們也只是猜想

老師已經失蹤兩三天的樣子~甚至更多天

真不知道老師都睡哪= =

對老師的印象沒這麼熟了~也快忘記了ˊˋ

自從小學畢業後也4.5年沒見到老師了

想不到畢業後第一次的見面會是在報上尋人啟事欄的老師照片>”<

爸爸也交代~竟然現在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如果哪天在路上遇到~就要把老師帶回家(機率很渺茫= =)

哀~~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

大概只能幫忙祈禱老師趕快回家

別在外面遊盪了@@別讓家人擔心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相信老師走失的事

難過ˊˋ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