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07:17小璇~Micky~

悠遊卡事件

一如往常的和你搭著22坐去北車

就在要下車時

耶???

怎麼不能ㄅㄧ

囧到= =

幸好有跟你一起搭車

先要你幫我刷了><

抱歉耶!!麻煩到你

下車後

才想到我2哥跟我借去用沒有還給我一 一"

生氣耶ˋˊ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整個很討厭

跟人家借東西

用完是不會自己拿來還喔!!

回家跟媽抱怨= =

媽還說"你自己忘記跟他要喔!"

聽到不知為啥

一股莫名火上來

回媽的口氣也很兇地說"是他自己跟我借~應該要自己拿回來吧!!"

ㄜ~~媽真可憐

明明就不甘媽的事

我還這麼口氣不佳ˊˋ(懺悔中....)

謝謝你今天的代刷

不然我看我糗大囉@@

上一篇:例行公事

下一篇:爛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