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01:55小璇~Micky~

摔倒

下午正準備要到地下1樓上美術課

一如往常走著樓梯= =

但今天不知怎搞的

也不知道再哪一層樓的樓梯間出事的

我也沒說很不小心阿

只是好死不死踩到金黃色那條線

那邊的樓梯又拖這麼濕~一踩就...碰!!

摔倒了ˊˋ幸好沒有往前摔~不然更痛吧

犧牲了我的屁屁= =我的手好像也有點扭到

真對不起嚇到祈汎~因為他走我旁邊ˊˋ

牙牙的腳也不小心被我踢了一下(好像很大力)

對不起黑~~不知道被踢到的地方有沒有瘀青耶>"<(擔心)

跌倒那瞬間~其實我自己也被嚇到@@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會滑倒= =

後面走的正是我們班的人~~看的正著一.一

一直被笑~~嘆嘆嘆ˊˋ

撞到的地方又剛好是我ㄅㄞ卡那隻腳= =

吼~~想說都快好了~又給我出現這種事ˊˋ(慘)

想必撞到的地方肯定瘀青了= =

超痛ˊˋ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樓梯間摔倒

而且都是在那邊的大樓梯= =

不幸阿!!走樓梯也能滑倒ˊˋ(丟臉)

>///////<

上一篇:還好

下一篇: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