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47:51小璇~Micky~

爛考試= =

哀~~

考什麼複習考勒

範圍真大= =不知從何看起

這就是平常沒有乖乖複習以前的後果

考出來的分數當然也好不到哪

因為根本沒認真準備這次複習考

就算準備還不見得也會考很好勒@@

今天考完~國文就出來

是怎樣~ˊˋ吼~~全班都不及格@@

而我??考出了一個爛成績

好像是第一次考這麼低= =

想吐血= =彭彭還不相信我考那分數勒

還特地去問牙牙勒@@他才相信>”<

呵~太高估我了@@分數讓彭彭很吃驚

還考輸花媽orz

整個就很........(該打)

不知道這會不會有成績單吼

我媽看到我考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

有預感沒有ㄧ科有及格ˊˋ

唉~~~~~~~~~先做好心理準備@@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