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2:18:26小璇~Micky~

燒聲

昨晚12點過後

媽媽忽然問我要不要看爸爸以前用V8幫狗狗拍的影片

那時候米奇好像只有3個月大的樣子

超小隻~很可愛呢>////<

一直讓我想笑的是米奇那時候的髮型@@

讓你們猜猜是什麼髮型吧???!!











答案是”中分”~真的是標準的中分頭= =

媽媽還說是”西裝頭”勒

有些畫面真的很滑稽

我跟媽媽笑到不行><

笑到我脖子都爆筋了= =

那影片如果給別人看應該也會笑死人家吧@@

整個就是很......

看完之後~我一直狂咳嗽ˊˋ

喉嚨好痛~笑的太用力(蠢)

後來發現聲音有點啞啞的

蠢呆一個~竟然笑成這樣

快2點才去睡覺= =

喉嚨真的爆痛

幸好睡醒之後就沒事了

也不痛也不咳了(好險)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