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1:25:14小璇~Micky~

英文話劇結束

琪惠幫我們跟國文老師爭取到一節課時間給我們練習

因老師說我們動作太慢

9樓有人在上體育課= =

老師氣沖沖的到9樓並把我們全都叫回教室不練了

想不到在比賽前還出這種狀況= =

老師當然氣到極點

老師也忍了很久都不說

就在今天爆發了ˊˋ

還非常生氣走出教室並大力甩門@@

當下沒人敢說話吧!!超安靜~持續一下後大家才有動靜

丁班也被琪惠的舉動給嚇到了吧!!因為真的很大聲ˊˋ

之後~化妝的化妝~換衣服的換衣服

大家都忙到沒時間睡午覺

當然下午地科老師又沒辦法上課了

跟上次一樣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時間到了~準備到8樓預備

出電梯門~好多人聚集在那0.0

看著第一班"縱二三"表演

心裡好緊張ˊˋ

不曉得要提早預備的我們

一直等到縱貳三全結束我們才起身走到入口那="=

都拿好個自的麥克風後

被第一幕的場景完全嚇傻了@@

因為沒有桌子沒有椅子

跟排演的完全不ㄧ樣

當時真的有給他愣住了

不過還是把第一幕照演完嚜ˊˋ

我~~因為緊張說錯台詞兩遍的樣子

整個很難過~沒有演好>"<

我想~唯一可以的就是"時間"吧

跟排演所測的時間短很多

在比賽時間範圍內 (呼)

下了台~因為要等丁班的表演

也看了其他班演出

有些演的很有笑點>"<

終於讓我等到丁班^^

看到穩潔~呵呵~真的有那麼點像看到自己再台上一樣@@

穩潔演的也很好笑~但更好笑的大概就是拿看板的那位了

我們班還一直出怪聲音勒~以為會脫衣服~結果到後來才掀開衣服= =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隻"小雞"吧@@整個有好笑到= =

丁班演完我/彭/牙就先回去了

要卸妝+換衣服一.一

之後就在也沒上去8樓看後面班級演出了

班上也好多人都累垮睡著了><

這次的比賽~大家都累壞了

我想最辛苦最累的就是道具組了

真的辛苦她們了

當然戊班的所有人也都辛苦了>ˇ<

結束了ˊˋ可以不用再這麼累了= =

辛苦大家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