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0:46:28小璇~Micky~

謝謝

今天看見鼻康也戴隱形眼鏡了= =

天阿~好多人都戴起隱形眼鏡了ˊˋ

鼻康最後在小文的幫忙下戴上去了

唉~~~~我還是沒辦法戴上去

中午叫媽送去學校給我

戴了老半天戴不上去

好多人都來幫我用>"<

結果還是一樣ˊˋ

謝謝多多/彭彭/姐/阿綾/朱朱/高大/喬喬/apo/妳

真的謝謝妳們^^

為了幫我戴隱形眼鏡~還特地把手洗乾淨

不好意思造成妳們的麻煩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戴隱形眼鏡時還需要這麼多人幫忙吧@@

有夠沒用的= =

眼睛也紅了>"<眼淚也流了

依舊沒戴上去ˊˋ整個很落寞

幫我撐眼皮的人都說我真的好小ˊˋ的確

我自己撐都看不到上面眼白= =

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妳們囉^^都願意幫我忙

真的很感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