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0:26:11★╮笨柑仔╭ ★

♥〃無聊搭一天__

 

今天好無聊唷!

今天早上5點多才睡~

中午我姐就從5樓走道7樓來叫我起床吃飯~

沒理她~  繼續睡我搭!

下午2點多毛毛打給我~

跟我說:陪我去美華泰你趕快起床用一用去學校等她~

賴一下床就起來用一用~

到5樓姐姐看到我說要去找攤位~

我就說我要陪毛毛去美華泰~

我姐跟我說:那我跟你們一起去~

我就說好呀!

之後...

就去美華泰~

去玩美華泰我就說我肚子 俄想吃五燈獎~

之後我就吃一碗滷肉飯+一碗味增湯~

毛毛喝一碗味增湯~

我姊吃一塊豆腐~

 吃完各自解散~

之後我們又回家吃飯~

吃完去夜市買綁頭髮搭!

之後就回來惹~

日子一天一天搭過~

錢一天一天搭沒惹~

哀!哀!哀!

 

 

我都跟別人說:人生只有2個字就是無聊~

有一個人跟我說:人生只有2個字就是等死~

 

 

 

 

 

 

 

 

 

 

 

 

 

 

 

 

 

 

 

 

 

 

 

 

 

上一篇:♥〃第一天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