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52:27㊣ 大帥勾_萍萍 

第7ㄍ月和情人節




2/13號是我和小乖在一起滿地7ㄍ月ㄉ日ㄗˇ


很開心﹋


因為在5ㄍ月_就可以滿1年惹!

你覺ㄉ過ㄉ很慢﹋

但我覺ㄉ很快﹋  因為_

和你在一起﹋


我從來ㄅ覺ㄉ有什ㄇ慢ㄅ慢ㄉ問題﹋

因為很快樂_

或許我們1ㄍ禮拜只連絡ㄍ1或2或3次ㄅ﹋甚至還ㄅ會連絡

但﹋感情卻還是依然ㄉㄅㄧㄤˋㄅㄧㄤˋ好!= ˇ =

你ㄅ覺ㄉㄇ?!哈﹋很神情ㄉ說_⊕﹏⊕

哈哈﹋應該要說是:『我們感情很堅定麻』

哈哈哈﹋  對ㄅ?!我親愛ㄉ小乖寶貝﹋=]

隔天2/14就是情人節﹋

雖然我們都是個字1ㄍ人過﹋

但是﹋沒差喇_

或許現在是醬﹋但。。以後ㄅㄧ定就一直都是呀!ㄅ是ㄇ?!= ˇ =

到ㄌ晚上﹋差ㄅ多10點ㄅ!  正要繼續睡覺時﹋

靈機一動﹋想起!

對吼!忘ㄌ親口對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因此﹋

就翻開棉被﹋拿起暖暖包!

和穿起拖鞋﹋


就﹋


開始~衝衝衝﹋


衝到電話那﹋

開始_CALL IN  給小乖


哈﹋


和他一聊就是53分鐘!

記得我打給ㄊ十﹋

ㄊ竟然搶先我一步﹋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很感動﹋:]

我還記得  最好玩ㄉ是﹋

ㄊ竟然在我要打給ㄊ之前~就感覺到我可能會打給ㄊ!

就把手機電池換一換﹋等我ㄉ電話

哈~

沒想到我真ㄉ打給ㄊㄌ= ˇ =

我們怎ㄇ會這ㄇ有默契和心電感應蔫!!??

哈﹋這就是love!love!

哈哈哈﹋



這ㄍ情人節﹋


晚上過ㄉ很快樂﹋:]

雖然早上ㄅ是挺開心ㄉ!


但沒差喇!!


畢竟最後還是快樂ㄌ壓:]


一切ㄅ開心~


都放水流ㄅ!!


就像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哈哈哈﹋


之前老師給我們看ㄉ相聲!

看太多ㄌ喇!>"<

哈哈哈XD



最終還是一句話﹋  『小乖寶貝﹋我愛愛愛愛愛愛死你惹:]』


哈﹋  感動ㄅ=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