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36:20apple

A3 亡弟的執著續集之我要子嗣

A3 亡弟的執著續集之我要子嗣

結果經過一週,左思右想終於告訴兩夫妻 。但是從他兩眼中看的出對此事不相信眼神?夫妻兩對這件事沒有表達任何想法,也當沒聽見此事而轉開話題。

此刻我知道此事得延後再談,畢竟都還沒結婚。

事隔三個月,大弟又來夢中,又提及相同之事,夢中十分篤定弟媳懷孕爾且是男孩。叫二弟得過繼給祂。夢中我告訴大弟為何這麼心急?雖然已經結婚。

總得讓兩夫妻時間想想。祂竟然說不管這是早先答應的。我又醒來了,知道此事非同小可。
往往生前執著。死後還是如此,古人說死人直。一點都不假。

我只好又告訴兩夫妻,但是他兩照舊不回答我。我真是氣在心裡,有苦難言阿!

雖然並不答應此事,二弟卻難掩興奮告訴我,老婆懷孕了 !

此事真是離奇,不得不相信真有另一個世界。事後證明生男孩,更是不可思議。

生下他未滿月,大弟又來我夢裡,開口就埋怨我辦事不力,為什麼他們不答應。

我告訴祂明天我會在告訴他們,我會儘力而為。但是你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應該比我更有辦法使他們答應,不是嗎?請你自己努力一些吧!

爾後大弟就沒再來夢裡。但是張家惟一男孫竟然不停生病和換褓姆,一直換到一個對宗教有修的褓姆。二弟才相信答應亡者的事不可食言 ,否則兒子養不活。

兩夫妻後來心甘情願,請宮廟辦理過房書,將兒子過繼給大弟。

這個故事到此告一段落。終於也放下我心中一塊大石。此故事告訴世人不管對人或亡者都得說到做到,如果沒自信做到,請不要隨意答應。

一但答應絕對不可反悔的,舉投三呎有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