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32:30apple

亡弟的執著 1

亡弟的執著
apple1965tw@hotmail.com apple chan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也是親身經歷。有些靈異有點神秘。
故事得從我二十二歲那年說起,那年家中面臨重大難關,我有三位弟弟,老大和我感情最好。可能是年齡最為相近,那年祂十八歲剛剛高中畢業。
從小因為家境並不好,但是祂是長孫。備受寵愛,但是卻不驕縱,自小心地善良。待人親切和善有禮貌,身體健康少有感冒病痛。五個姊弟中祂最為健康,我上面還有一位姐姐。
二十一歲那年我人在台北工作,一個服飾店女店員。
再台灣大學附近站櫃,每天經過台大都會看到一位約莫三四十歲的中年相士,幫人看相。每每經過都好奇站再旁聆聽。
足足約莫聽了兩週後,決心自己也算看看。
因為並不便宜,二十三年前四百元對我而言是昂貴。爾且也不知準不準,經過一段時間觀察,每每經過算者均說好準咦!
經過一算竟告訴我明年是個災難年。家中會有大是發生,得放下對感情執著,多照顧家中一切。結果說了二三十項應該注意事項。算玩並不以為意,不久也逐漸淡忘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