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31:46apple

我的前世今生

我的前世今生


apple1965tw@hotmail.com apple chan 2007年8月31日
今夜做了個有趣的夢,夢中是有關於我的前世, 夢中一切清晰可見,
醒來還記憶深刻。所以決心從今爾後,有關於我夢到的一切將寫下來。今夜夢到我來到一個國家,看來像似泰國。
旅行遊 玩,到了文物和佛教禮品店,其中最特別就是還賣亡者
陪葬品。其中還有各種佛像,佛祖最多。還有各種全金元寶,更有不少骨董文物。夢中把玩的不亦樂乎,還有不少是拿來請店
家,幫忙過火的觀音項鍊,全是玉雕刻。,很是精緻,夢中還好奇
請教店家這些陪葬品。買回去可以嗎 ?不怕嗎 ?店家說不怕,全



處理過了。所以我也參與選購,眾多東西中什麼都不選,偏偏選中一本書。
看起來像是古書,書名寫著前世今生。十分好奇,急於看其內容
一翻開我就頭痛不已,躺在地上。

我就問店家為何??不看很想看,看了又會頭痛。真是奇怪?店家並不理我,所以我站起來繼續想看完它。心急的我竟然先翻到最後一頁,竟然出現照片一個穿著泰國服飾的女子,爾且是美麗紅色禮服,
坐在溪邊的一張照片。女子是豐瘐,不算瘦也不算胖。中等身
裁,是個美女。書中寫著她生前是個女祭司,照片中女子約莫二十出頭。正值雙十年華就去世了。看到此店家說要先購買才可以看,而妳卻看了一半。所以叫我那先去二樓付賬,再看完它。所以我急於下二樓付錢,走到一半忽然想起這是陪葬品,買回去可以嗎?轉身回去問店家。店家笑笑的說沒關西 。這是前世今生的書有緣人才能看。那種感覺店家讓我很安心爾且值得信任。所以買回家了。

下文為何???我比誰都急於知道。夢中讓我靈魂回到前世,原來照片中女子就是我某一個前世。看清楚她和我幾乎在我年輕時一模一樣。惟獨不同點就是太陽穴處,她是圓滿的爾我凹陷。
那種親切感難以言諭。爾我那一世竟然參與政變,靈魂來到首都而我家竟也住在此 。而我為了支持政變準備了不少白米。要給政變者食用 。到此我就醒來了。而這書並沒能全看完,但是知道了結果和重要提示。
這個夢給我很真實的感覺。我相信它。
一直以來我非常喜歡泰國,食物、服飾、風景、連泰國米都有特別喜愛。更別說四面佛,我可是虔誠信徒。而且相當靈感的,是我失去鬥志時重要精神食糧,還最後去泰國請了一尊四面佛回家供奉。
我經過此夢終於了解為什麼我常不自主說,如果移民泰國是第一選擇國度,因為前世所以有此微妙感覺。
人的一生常常還多多少少存有累世某些片片段段記憶,而自己常常覺得熟悉和曾經重複的感覺。
有些前世做過而極為後悔,這世幾乎都不太敢做或極為排斥。
前世的我參與政變而死於戰亂,這世我對政治沒興趣並且連家人中對政治狂熱的父親、叔叔,常加以規勸。

還有人一生中常有對某些人感到似曾相識,有些感到極為親切有些極為厭惡,大多和前世因果有關希。如果希望來世不要再結惡緣,這世得努力不要在何對方結惡緣。否則來世這些會是仇人或小人在身邊。相對得如果是善緣更得加以珍惜。那是為來世種下善根和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