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22:34金毛

聽說呢 這篇給人的!

我想跟你講........
謝謝你 給我過機會
我也知道.....
我在你心中可能從沒停留過.....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給我機會.....

對我而言有過一段就好了
曾經擁有美好的回憶 就夠了
這些回憶 我也不會忘記....
一直保留再我心裡

或許你不在意這些.......
也沒想過這些.......
可以的話我希望妳
別忘記我這個人
我給你的那隻娃娃
也希望妳能好好留著.....

希望妳以後能過的好
開心過........
或許.....
我去美國
心中最放不下的還是你......
也許是我太傻
放太深 太難收.....
就算當時我沒在你心中 但是我還是放太深了
或許 我去美國 以後回來 彼此都會不認識了...
但是希望你還是能記得我這個人
就算以後再也沒有聯絡 沒有見面
還是希望你能記得我^^

或許你說的對
妳曾經說過
妳不想交同班的
因為分手後會尷尬
或許是我太傻....
如果當初我沒有跟你在一起
也許現在還是可以聊天 一起玩
但是 在一起後 分後
就發現 我跟你之間
好像瞬間多了一道牆
變的很陌生.......到了最近
才開始有些談話
但我也不知道 兩個人見面以後
還會不會交談?
還是說只是在即時通上而已??
我都不知道 因為這是個謎^^

我還是想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放不下妳 這就是我^^
太專情 這也是我
但是你是第一個.....
讓我放這麼深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希望妳以後的日子
能過的開心
妳也讓我知道了 我自己的缺點
我也在改
真的很謝謝你
認識妳讓我了解好多^^
希望以後你還會記得我^^

禮拜一不小心被你看到了手機桌布的東西.....
反正既然都看到了
也沒甚麼不敢承認
那是我用很多竹叉子
排成的......
希望妳別介意@@~

最後還是想跟你講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希望你別忘記我這個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