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5:10:33♀瑄﹏♥

☆喲喲喲〰

喲喲喲ˇ

真ㄉ是好久沒PO文了阿!

最近比之前更忙ㄌˇ畢竟開學後要開始準備基側!!

不過我曾經說過嘛!追日劇不停擺XDD

我還是一樣有在看歐> <

最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ˇ

山P曾經在他ㄉ日記上講過一句話。。

如果他ㄉ迷是因為他ㄉ臉而喜歡上他ˇ

那如果哪天他毀容ㄌ。。還會喜歡他ㄇ?

不可否認ㄉˇ一定很多人會放棄!!

但是我不會。。儘管很多人會說我做作也沒關係!!

畢竟除ㄌ他ㄉ臉ˇ我更喜歡他ㄉ勇氣ˇ他ㄉ純真ˇ他ㄉ可愛ˇ

還有他認真努力ㄉ那顆心XDD

一定會有人了解我ㄉ想法吧!?

當然ˇNewS也一樣ˇ

我以支持這群可愛認真ㄉ男人為傲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