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48:25♀瑄﹏♥

☆追日劇不停擺〰

ㄡㄡㄡ!!

話說。。追日劇停擺真ㄉ很痛苦呢!!XDD

雖然要把所有日劇都看完也不太可能。。

畢竟。。日劇真是多到會讓人嚇死 = = +

哈哈哈ˇ

歡迎喜歡日本ˇ喜歡日劇ˇ喜歡日星ㄉ朋友來認識我ㄡ..

嗚嗚ˋ只是我都沒辦法追到最新ㄉ日劇阿~~

因為我不會想要用電腦看日劇。。

在等它跑ㄉ過程中我會想砸電腦@@"

所以就只能跟著緯日跑啦!!

雖然有撥很多都是重撥ㄉ日劇。。

但是。。只要是日劇。。我都看歐。。

每部都覺ㄉ好讚!!

哇哇ˇ喜歡NewSㄉ心情還在慢慢加大中。。

N飯也要多多指教歐︿︿

大家都不要當顏飯。。

用心支持才是王道啊!!嘻嘻

上一篇:☆支持〰

下一篇:☆ㄡ歐歐ˇ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