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01:30:19眠月

今晚月色真美

寶寶,我整晚沒睡,想了很久,我們不適合。

 

你還年輕,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遇到和我相似的,或一樣的。那些曾經我以為的愛,現在都想不起來了,你也會的,遇到一些愛,最後分開了,就好像回想不起來了,但前方一定還有一個等著你去追尋的人。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你的路還很寬闊,還很長,我極度沒安全感,想追求的是一份安定,未來十年會是你最精彩的日子,先不說我會不會耽誤你,或許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再來,家庭總有一天會介入感情,我想我們不能自私,即使自私,自己也會受傷很深,畢竟我們不能失去家人。

 

我知道你會很難過,我也會很難過、不捨,但以理智面來看,現在還不算太晚。

 

我知道我們有一些無法克制的情感,例如還沒見面前,我對你的慰藉、依賴,見面後彼此的欣賞、溫度,但這只是一段感情的基礎,最終會遇到的種種問題或許是你無法想像體會的,你可以說你不管,但我害怕。

 

你終究還會遇到適合你的對象,我也不會離去,但希望我們退回朋友的位置,我沒有多餘的青春再去對感情賭注,你不能說因為還要等25年,就要我用這25年去陪你,到時我連將就的對象都找不到。且這樣的關係對4方都不公平,誰要去在乎受傷的人呢?愛情的美在於不只激情,還包含一點心酸。

 

不是忽冷忽熱,而是我似乎看見盲點,而是我還無法克制。給彼此一點時間,如果緣分注定如此,我們還是會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