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3:16:25Y*/ apple\*A

珍惜*



每個人都會有想珍惜的人..卻也往往有太多太多的來不及...早知道



50嵐之戀*


她們的愛讓人感動


很仔細很仔細的看完了


很長很長的一篇


女生慢慢的把心情故事說出來


17個小時的她不知道眼淚流了多久多少次


那印記是永遠也抹不掉的傷痕更是種愛的表現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前一天甜蜜蜜的回覆完


沒有人會知道那竟是最後的回應也是回憶


走的很突然一點徵兆也沒有


這樣最痛心


怎麼會這樣


女生很堅強的述說了甜蜜蜜的故事


其實在悲傷情緒當下回想那是很殘忍的


很多沒有答案的癥結也將會永遠沒有答案了


只是不懂為什麼...人生命真的很脆弱


只因為小小爭執情緒悲傷竟然被無情的車禍帶走了生命


很後悔很生氣很懊惱


女方自殺了很多次就次就是走不了


我想是她捨不得她這樣所以也不忍心帶她走


只是這種方式卻也激烈了一些些


這樣的回應父母看到了是多麼的痛心


其他愛妳的人對妳好的人關心妳的人看了也更難過


有時候其實只是失去了一個自己當下覺得很重要很放不開的人而已


為什麼要讓更多人替妳難過呢


時間久了回想以前就是愚蠢覺得自己很傻


看著那聽著音樂


是陳綺貞的告訴我加上心情文字


心中真的很感動很有感觸很催淚


腦中浮現很多畫面很讓人為之動容


她一定會陪在她左右


只是換了種意念


我想這也許是她們相愛的方式


我深深相信每一個故事都有她美麗的結局


只不過她跟她不是現在而已


如果有下輩子


她們一定會很幸福的會永遠在一起




我相信*
芬〃♥ 2007-09-29 02:39:02

好久不見啦><&quot想不想我啊!!呵呵...

版主回應
我也太久沒來

哈哈哈哈哈哈
是你有沒有想我吧~
2007-10-11 12: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