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3:13:59Y*/ apple\*A

3/14 是我的天ㄚ*

YA......

3/14是白情人節也是我的天

ㄚ哈哈哈....

很甜甜~~~

放學就一堆人去我家橋裝一番

很吵很急很匆忙

一直施欣施欣叫不停........吼ˇ周家華你叫屁!!!

我發現這是一場比心機的趴

本來是Bling* princess birthday party

但是竟然演變成

爆乳*爆乳*還是...爆乳

整個就是比心機的ㄚ

我是...貴婦瑪麗蓮夢露的耶....但是竟然被說是充氣娃娃~~~吼

711穿上了一點也不短的短褲...他堅持很短)))哈

土女人是女傭裝...頭毛很 Q ㄦ

榮壯壯是NY露背比基尼*奶很大

屁勾脫掉爆乳溝......有押運耶*真得意

貓貓貓整個就很屌*背後貼了一個亮*配件都很嗆*有閃到...榮獲NO.1 *QUEEN

珮將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最近很愛偷看她*哈哈哈

至於...COW邊站就不用介紹了*滾!!!

好啦*介紹一下好了...就是很...恩*就醬*說完了




一群人在路上整個就是很顯眼

很多人在看......我有發現

珮將還戴口罩要遮*因為我們兩個家就在同一條街上

我本來是要戴墨鏡的*但是太像要躲狗仔就算了

哈哈哈


小弟跟丸子還來中途來

嚇了我一大跳

還有榮王也有祝我生日快樂*是那榮壯壯的男人*
他還說她有本錢露嗎?!?!?!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她奶超大的!!!
然後整個就是HIGH

台台台台*到爆炸

那鈴鼓閃閃閃*整個很想偷回家

然後一直瘋狂尖叫*已經要****"騷聲"****

我真的不是充氣娃娃......啦啦啦

還有人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現在還是不知道...哈哈哈

那就算了

還有APOAPOAPO從西雅圖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回到家還收到寄來的AIR*MAIL整個就是很巧很剛好今天到ㄚ

YAYAYA*APO*姆嘛*3*

還有嗯......4通未接來電都是你...你真的記得

哈*好開心

禮物很高級*我覺得

大包小包落一包*其實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哈哈哈*我好白痴

嗯嗯......

比心機趴就此結束

回到家切了蛋糕

還有冬甜甜從巴里島回家啦

我愛那桃紅*動感動感*我的愛

好了*移完相本我累了*眼睛酸*眼淚一直流

我要睡覺了*掰掰

* 小 Vi *〃♥ 2007-03-27 00:55:20

你被我點名了喔 =ˇ=

2007-03-19 18:27:36

哪有
我無名又沒有放照片
哈哈哈

COW 2007-03-19 18:22:59

自以為從無名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