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03:01QuEeN ♥

☞ 誠實






我很誠實說出來了

說 : 我還喜歡他

一直以來都是

很難忘 !!!

說出來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不好,就因為不想再讓任何人知道

差點哭出來 , 真的好煩

好想把文章都用隱藏, 這樣就不會有人問東問西了 :[

看不到我的文章,或許煩腦就會只有我一個人的吧




其實我也不想,

我一直以為我很快就可以忘掉他了

但是 一直都沒有

我知道我這樣很對不起另外一個

但是這就是我的心

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何他有如此的魅力

他讓我迷昏了 * 神昏顛倒

他天真 , 但不純潔 :]

直接 , 坦白 --

配合 :) 不囉唆 !

這一切切都很適合我



但是我們不能去改變一個人

把對方改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因為或許對方不喜歡 X( 

這世界就是有很多關卡要我們去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必須以自己的需要去選者

需要去挑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