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02:43QuEeN ♥

〖 一整天我都沒心情 ,♦〗





沒有任何心情做每一件事情
連今天考國文,我都考不好 > < 
麻的`` 我是怎樣呀* 很靠北耶 !!! 
我在淦麻阿 ~ 白目個什麼近阿 … 


我好煩 × 我在想什麼呀 !! 
真的很搞不懂 ‥ 受不了 } 
這輩子我想,對這種事情最心痛吧 ~
ㄞ … 或許這是注定的吧 :( 


我想知道 × 我心痛的時候有誰可以感覺 ?
我難過誰會第一個打給我 ? 
我不舒服的時候誰會第一個來問我怎樣 ? 
其實一切我都不想說出來,我只想讓你們自己感受


現在我的心情真的好煩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辦
沒有你們我很無助 ---- 


永遠都有說不清楚的理由,說不清楚的原因 ~
好煩``我好想哭,,但是我說過要堅強 =  =


加油 >﹏<  一切順其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