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02:39QuEeN ♥

〖 上課好累歐 ,♦〗


他麻的 ‥ 是死人歐 ! 
學校人超少的 *  
有一些還讀不到兩天就轉學要不就被退學
有一些老師還很雞,我們班導不會拉---
人很好 ^^ 哈 ~
可是我天天回家就好累歐 =  =
我真的累翻了拉 ``


羅宜:

   快轉科呀* 來我們班 ^^ 
   我們班很好玩,可是要不怕死 ’
   玩也要有很大的勇氣:) 哈 
   因為我們班有白目像國中生一樣 }
   哎呀 ‥ 自己要對號入座我沒辦法阿
   智障死了 `` 






 
我就是很白目呀 ^^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呀 …
第一天把一個女生用哭,淦!!自己愛哭,,
他麻的垃圾股長就可以這樣呀  > < 
算了吧 ~ 要哭乾脆哭死算了 ‥ 哈哈 !! 
死胖子 XD 


今天已經上課第三天了*
班上還是有白目 =  = 他屌的 ’受不了
一大早就有人在靠妖 ~ 是沒吃飽阿 } 去你麻的
自己要對號入座 ‥ 又不是說他,是在靠北三小 ;; 




在下午第二節 ;;; 屌翻了 ‥
大家在上英文課 !! 在玩遊戲 × 
我突然嗆一個男生,哈:) 我嗆他沒道理嗎?!
平常就很白目呀 `` 那一題又不是你回答的 
你再說什麼三小話蠟 ﹡ 去死吧你 ‥ 
好笑的是,老師和同學都傻眼 =  =
還有白痴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大家不是都說好了,淦麻愣住呀 >  <
你們真是遲鈍------- 欠揍 ! (自己想我在說誰)



很爽的是,,從那一節以後;他上課就很安靜了阿^^
最好都閉嘴* 你小心你那臭嘴巴 ‥ 真的有夠臭的
真的很愛吹喇叭 ~ 
對蠟,,我們都動不了你;;只有他可以動的了你*你最大蠟``
你就好好記的你這句話,,我們都動不了你*
下次我就衝著你這句話打你,,
你滿清楚有誰可以動你的麻 !
我就好奇你為什麼不查查看我的底呢* 
我想你也查不到蠟,你一副看起來就是豬哥樣~
天天看到你我就想要打你一巴掌 `` 
勸你一句話,最好聽班長的蠟 } 












我們班有 鈔票團 " XD

  
我叫兩百塊,因為我收班費:)常常跟大家說:誰還沒有交兩百塊
學藝叫做一百塊,無緣無故就有的名子*
風紀叫做一百五,突然大家都這樣叫 XD
康樂叫做五十塊;他不是鈔票’他是零錢^^ 

哈哈 ‥ 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