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02:03QuEeN ♥

〖 九月一日今天開學 ,♦〗





襪哈哈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高興 !
早上去街上準備要去培德上課*
看到了我們家的寶貝飛^^他很可愛,
精神很好;一大早就在循環站耍白痴 ---
真是可愛的一點 ``


過不到五分鐘*中山國中的公車來了
寶貝飛他上車了,很捨不得 >口<
過沒幾分鐘深美國小的也來了 ..
天呀``擠爆 * 我們現在的書包是後背
根本就很站位子>< 爛爆了))
書包根本是多餘的東西 ...


到了學校 * 麻的``下車已經40分了 !
遲到 --- 做公車到學校要半個小時 = = 噢淦’
進到校門~天呀``大排長龍的在檢查書包}
根本就是再拖時間麻 + 所以我學聰明了 ! 要早點去 ^^


第一節課是:英文
第二節是:英文繪話,老師都不同
兩個老師都很好,,因為沒有人在聽他上課吧 :) 哈
第三、四節都是國文 > < 老師不好,因為不可以說話``
只要說話,老師就問說:同學你有什麼事情嗎 = =
噢天呀 ~ 不好過 ﹡


再來是中午 、 我們班沒有午休 × 嘻 !!


到下午第五節是餐飲衛生與安全*老師不錯
因為我們一直跟他拖時間..不想上課呀!
所以我們就一直問他事情,,問到沒有話說了~~不知道問什麼
就叫他說故事 = = 其實很無聊 ---


上課做到屁股很痛,,


下午第六、七節班導的課’他主科是教中餐^^
但是這兩節是班會團體課 ...
又是要聊天了 )) 一直玩,分配打掃工作
一直在聊天 !


我們放學是3:40放學 } 以後都不會有輔導課*

最白目的是 ---- 我們開學典禮在放學的時候 ^^ 哈哈

我們早上有升旗下午就不用集合一起放學,
如果早上沒有升旗,,下午就要一起放學;;因為要降旗
麻煩 * 可是一起放學很好玩 .. 棒 !


到街上 ,, 痛苦呀 `` 很多人說;
我穿制服很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
天阿 ~ 我不是呀 * 我都15歲了ㄝ !

胖丁還大笑} 我從遠地方經過他*結果他就大笑說:
狗~你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呀 >< 歐ˋ 天呀 *
崩潰 =  = 游雞也說很像,小黑也說很像

這世界是怎樣呀 ``毀滅吧 ^^ 


回家後 ----- 累翻了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