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02:33QuEeN ♥

〖 我是白痴嗎 ,♦〗







我太直接是錯的嗎 ? 
煩 !!!
我只是不想讓你當井底之蛙 ,我不喜歡你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老實的面對你 ..
有時候你不知道的是,我都會想辦法讓你知道;
不管是偷偷的還是利用朋友很多 ....(不能說因為是秘密*)
我都會想辦法讓你知道 *
但是昨晚...我實話實說
你說你沒事,但我看不出來,我覺得你很在乎
我說:我知道這樣很傷你,你回我:沒有傷到
是你在騙我 ,還是你真的聽到那些話沒感覺 ?
我想我們之間的場面;被我搞的很尷尬 ---
天阿 ~ 我做錯了嗎 ?


昨晚  
  
是我多嘴,還是我太在乎?
或許 ------ 
是我不會珍惜 ‥ 感覺又快好像結束的樣子 ’
說好了會再一起很久,我們會實現嗎 ?


你說過我們會很久很久 ﹡ 喜歡到我不喜歡你為止  ))
你說過我們還要結婚 }  要一輩子一輩子到永遠 ))
你說過你要破五個月  ] 你要比過學長 ))
嗯ˇ 我等你 ‥ 

              ♡ 


但現在我只想說:

我不喜歡我們之間有吵架,
其實很多次吵架我都不會有不想要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我不是不喜歡你所以才會有不想在一起的感覺*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 可是我想再一起久一點
每一次這樣想,我就會跟羅宜囉唆一堆* 然後他就會勸勸我 ))
嗯ˇ謝謝你 !
我說過我不喜歡和你吵架的關係就是這樣 ...

我很在乎你 * 有時候你沒打電話來,連一封簡訊都沒有
我就會覺得你不喜歡我,所以我常常才會問你說:你還喜歡我嗎? 
我知道我們感情距離真的很遠 .. 再一起四個月見面時間不到五天
現在我畢業了 ,,)) 更少 ‥
如果是這樣 } 請問你不會想要在堅持一點嗎?
是我*我就會想在更愛你一點,多想你一點,多關心你一點
多和你甜言蜜語 ~
真的覺得 ------ 
距離越來越長 << 快變成陌生人了 ! 
好不喜歡這樣 @@’ 可是又好愛你±捨不得失去; 


昨晚我哭了一天,今天我要怎麼上班 ?
好難過  ×  真的好喜歡你,可是遇到挫折又讓我很無助
說過了我不哭 !! 但昨晚眼淚就任隨他流,
還有多少眼淚可以讓我哭 ?  哭一整晚的時間 ‥
今天我感冒了  > <  不舒服又很難過 ≠
 

我想問自己: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愛哭 ?
      什麼時候可以變堅強 ?


我想問我們兩個:
        要到那一天,我們才可以在更愛對方 ?
        要到哪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吵架 ?  
        要到哪一天,我們才可以在更關心對方 ?


還有好多好多 --------- 不會說了 !



現在我只希望我很可以在很愛很愛;可以甜甜的 !
可以把承諾變成真 ﹡ 
不要讓我一直覺的承諾只是一個虛幻我們的夢想 ..




















*
  提醒我們眼睛睜開不過只是看到世俗的判定, 
  看到外在的對錯價值,然而你心裡的那雙眼呢?


*

  是不是看到了綠草如茵,看到蔚藍的一片遼闊的天, 
  等著你和對方握手去飛翔?

* 

  如果見到了,那是因為真愛的名字,叫自在………

*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