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02:10QuEeN ♥

〖 不舒服累爆了 ,♦〗


今天早上其實是故意那麼晚去 ^ ^ 
也不會很晚 ( 7:25分多 )
只是想看看遇的到遇不到他而已 * 結果很幸運 ---
遇到了,當然是很高興的押 )) 


今天心情起起伏伏 }有時高興有時又生氣
怪人一個 :) 呵呵 !! 


看到我們班一個人就很不爽爽爽爽爽 * 
世界無敵大大肚濫 ± 幹 ! 害我沒氣質了


消氣  消氣  消氣     =  =

呼 … 







雖然早上有遇到你很高興 …
但是下午看到你和女生說話;怎個就是很吃醋 !!
超不爽的  > <  白目 ( 自己心裡有數 )


過不久 ------- <<

放學後;因為上班太累,又加上他回到家沒打給我
然後我就很氣壓 * 說話就說的很ㄉ一ㄤ // 
結果小小的吵架,感情太好又合好了 >  < 
真是白目到了一千零一點


所以合好以後呢 !! 

他還是我的寶貝老公;
我還是他的寶貝老婆;
要互相愛來愛去 }
誰叫我愛他的白目*
誰叫我愛他的智障*
恩罵 ^  ˇ ^
可是恩愛的勒 ---
           ♥♥♥
別小看我們拉 `` 嘻

我家寶貝是小三叭,所以我愛三叭的寶貝               






※ 左: 我 、 右: 傻蛋

     ( 不要誤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