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0:34:13瘦子

我想搭華航去夏威夷奔放自己!!

 

我現在23歲,沒有出過國的經驗,也沒有去過台灣的離島
因此飛機跟我的生活,幾乎完全沒有關聯,講難聽一點,就是個井底之蛙
可是我到現在沒放棄過,我相信有一天能搭得上飛機,雖然那天還不知有多久?
 
我喜歡觀望天空,除了看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以及聆聽鳥類的叫聲
再來就是,看著從我家屋頂上空飛過的飛機,無論是民航機或者軍用機
想像著那架飛機的現在情況,「是要往北上,還是南下呢?」「不知幾點起飛?」「上面的人多不多?」...等
靠這想像,至少感覺我的生活中,飛機還是有一席之地
 
然而我第一次出國地點之所以會選擇夏威夷
是因為每次看著電視介紹或者報紙介紹,讓我覺得這裡是個熱情,自由與奔放的城市
以及它鬼斧神工般的天然美景,無論看幾次,都不會嫌無聊和單調
就如上面圖片,海水由淺綠色逐漸變成深藍色,就連沙灘也因為海水的沖刷,也有著顏色變化
再配合附近林立的飯店與渡假村建築,美到就如一幅圖畫
 
夏威夷將它列為出國渡假首選,一點也不為過
一旦進入夏威夷,就會被它的人文風情所感染,熱情因子從內心深處被激發出來
隨時想跳入海裡游泳,或者躺在椅上,讓身體盡情被太陽給曝曬
甚至大膽一點,與自己喜歡的人依偎一起,熱情地享受兩人幸福時光
 
而我想擺脫在台灣的束縛,去夏威夷享受熱情奔放的時間
在無人認識我的城市裡,靜靜地躺在沙灘上,欣賞著海洋與天空景色
我感覺到夏威夷呼喚著我......
 
夏    威    夷    等   我 !!~   ~   ~   ~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23 13:48:56

親愛的台長瘦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非去不可!前進夏威夷的99個理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