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19:32瓜瓜:)

無奈





我悶小孩子的無奈....你看見了嗎

不覺得你該想想你在做什麼嗎?

你是一面鏡子 讓我悶小孩從小看到大的鏡子

以為鏡子會等我悶大一點 會懂事 會讓我悶開心的

都錯了 鏡子就是鏡子

讓我悶看的很無奈 要死 大家一起死

剩下你一個鏡子 你爽了嗎?

你開心嗎? 這樣的無奈 我想那面鏡子部會懂得

我成熟 我懂事 我知道的事 比你這面鏡子還多

你都50歲了 不該好好想想你的未來嗎

我可以跟你說 這3個小孩 以後步會養你的

----------------------------------------

好希望...在國外的妳 可以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我想我大了 帶你出去玩 讓你享受一下美好的生活

所以....身體要照顧好 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失去妳 別離開我悶。

請答應我 我的寶貝媽咪。


我最愛你了 怎悶可以失去妳。

上一篇: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