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50:16瓜瓜:)

ˊˋ

我好無聊喔.....
我想出去玩ˊˇˋ 可是沒錢 (大哭)
只好等媽咪回來囉* 你回來 會破產
哈 (可是他回我說....看到你悶開心就好了)
感動 好芭* 考慮那你留坐飛機的錢 欺她的幫你花掉
哈 會不會被雷公打阿 不會的(我那悶乖)



對對對囉*
今天是一個笨蛋生ㄖ...
笨蛋 生日快樂囉....
之前約定好要一起過...算囉芭
因為事情變太多囉 你不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曾經試過回到那時 可是感覺都變了
所以今天只對你說 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悶是做好的朋友...起碼我悶會互相關心
這是只有跟你可以做到的是芭*
你的身邊多了誰 我了身邊多了誰?
都會有人跑來跟我悶說...可是心裡的感覺是什麼...(不清楚)
哈* 不錯 我是第2個跟你說生日快樂(開心到)



笨蛋 謝謝你阿*



寶貝阿 快回來芭*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