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50:07瓜瓜:)

返校*

昨天都沒睡 到早上 五點多...洗澡去ˊˇˋ
用東西 化妝 哈ˊˇˋ 拍照 出悶囉*
大開心* 穿育達校服 很有feel 哈


走到公車站牌...一個阿罵 跑過來跟我說話ˊˋ
他說你幾歲 你指甲這樣不會被老師罵
媽媽不會罵你 一堆 之後他跟別人聊天
我做我自己的事 他突然說 妹妹你有白頭髮 (關你屁事)
我嚇到 趕快這起來 整個很可怕 趕快打給花寶貝*
一直想公車怎悶還沒來 過了幾分鐘 來囉 我的救星*



做到花寶貝叫我下車的地方 一堆徐匯的人...怪
等花寶貝 他變美了 可是不知道哪裡變
怪怪的 花寶貝 超爽的*
我悶在公車上吃東西 司機不管
哈 好吃:)



到育達看到呆瓜 怡君 鐵蛋
看到鐵蛋就想打他 哈 不知道為什麼捏(因為他一付欠打的臉)
之後就完打來打去 呼呼 我是乖寶寶 不用打掃
開心囉* 開始想睡了 我跟花一值逛校園 無聊了
我悶跑上去教室 開冷氣 化妝拍照 哈 超好笑
還討論電視 很久沒有這樣囉


9點放學 不知道去哪 我悶去打牌
打了2個小時 美環要去打工囉* 所以大家就回家
我跟花寶貝依起做605 做到台北 我的車道囉
我先走囉 忘記跟他說小心點ˊˋ(對不起阿)

到家 老哥才起床 我累囉
從12點 睡到6點 哈ˊˇˋ

我今天不用睡了 去死辣ˊˋ 我的ㄖ夜顛倒



去死 開學 超開心的辣


一切都從來囉(什麼是勒) 知道就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