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51:10瓜瓜:)

恨......

我都不行出去......有人約我出去
我也不行去 媽的勒
我錯過同學會....
我錯過跟姊妹悶喝茶的ㄖ子
最氣的...我錯過去八仙的ㄖ子
還沒暑假我悶就在計畫 結果我還是不行出去ˊˇˋ
媽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
神阿 奇蹟出現八
錢從天上到下來....(想太多)
老爸讓我出去八(痾....難阿.)



拜託....今天奇怪來我家樓下找我
我爸說不可以離開監視器的範圍....
陪奇怪去換錢 ....我哥叫大叫說:妹妹你要去哪?
有必要嗎....真的很無言...




恨.....我要出去玩....




我姐在機我囉....

pic:重點不是那個外國人...是小孩子(超級可愛的)かわいい
這是他阿公....哈ˊˇˋ 偷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