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50:47瓜瓜:)

回台北*

今天早上 做9點的車子回台北囉
感謝我姐阿 愛死他囉
昨天還帶我去逛街 不錯
可惜下雨 不然他還可以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真是得 我得衣服放他那囉 他說
我下次一定還會去找他ˊˋ 沒辦法
才叫我討厭哥哥哪個個性 哈ˊˋ
到台北1點 很累 到了三重
打電話給我寶貝 問他在哪裡
他去吃飯ˊˋ 好芭 等他打來
過沒多久 他打來 叫我座車xxxx
他媽咪騎車在我 他哥哥在他
去他家囉ˊˋ 怪ˊˋ
可是我喜歡 哈哈ˊˋ 交玩ㄖ文
我悶在唱歌 哈哈 發現一件事(超像的ˊˋ)
寶貝(不可以說 秘密) 哈哈
唱到7點 回家 帶我去做221 才發現
我不可以做到奇怪家 所以我下車轉車囉
車上有一對情侶在吵架ˊˋ 哈哈
怪 拿完我得裙子 走路回家
心情真好到爆 愛死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