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06:51瓜瓜:)

好期待*

好期待 最近期待好多是喔
期待一起跟姊妹濤一起出去
期待我悶一起瘋狂
期待那個人喜歡我
期待品綺跟(某個人)可以在一起
期待奇怪可以想做他想做的是。
期待我18歲  我要出去住
我要買車車  我要做好多事
我要晚上不回家  出去完 
我要  我要你愛上我這個笨女孩
我要  我的姊妹濤永遠不離開我
我要  我的姊妹濤永遠幸福快樂
我要   好多好多 我想要太多事情
我想要   我現在期待  
唱歌  買衣服  粗去玩的ㄖ子
最最最最最最   期待那個人愛上我
哈哈=ˇ=   (奇怪你知道的)
哈哈=ˇ=   噓  不可以說
不是休學的 不是  拉拉拉拉
開心  我愛你  我愛姊妹悶
我愛  我媽咪  我愛你(不知道你較什悶)
我愛    奇怪(我愛死擬了)5年的好姊妹
哈哈  




我愛   我愛   我愛    我愛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