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33:26〃APPLE♥ 将 a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PART 2


因為10/6柯羅莎颱風侵襲~

使得演唱會延至10/7

演唱會分

下午場是從下午2:30唱到4:55,

晚上則是從晚上7:30唱到10:10。


到了小巨蛋HIGH翻拉...

先去和朋友會合.

之後就去排隊準備入場拉!!^^

排隊看到好多櫻花妹.川崎ㄧ直說超漂亮的...^^

在排隊也賣了手燈.ㄧ定要買阿!!!哈哈^^

是星星的喔..★ ☺


接著我們就進場

我們的位子是離舞台地3排.超HIGH的..

HIGH到不行........哈^^ ☺

ㄧ開始,由淳太豋場-他的中文真是講的太好了.

他說因為他爸爸工作的關係

所以他從小學三年級念到初中三年級,才去日本

難怪他中文講的如此好...

然後就介紹A.B.C、關西小傑尼斯.....等

之後大家喊「NEWS!NEWS!」

NEWS從小巨蛋最頂端的懸吊式舞台唱著『星をめざして』♩ ♪ ♬慢慢降下,

然後大家一起比手勢☞

整個帥到不行----

天ㄚ!!

唱完一些歌後..

突然暗了下來

P從主舞台唱著個人單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超性感的!!!

P也ㄧ直往我們這邊來..

天ㄚ!!帥到不行^^

我就ㄧ直叫...哈哈!

他就注意到我啦!!對眼好幾次ㄟ!哈哈^^

好HIGH喔..

小亮也超可愛的.ㄧ直笑的很燦爛..也有對到幾次眼.

川崎也HIGH到不行...---

小亮跟P默契好到不行..^^

P和小亮都有往2樓跑.超近的.P還脫衣服..

天ㄚ!!好好喔!!!!不過我還是很盡力的尖叫----

還從2樓吊鋼絲.超帥的~~~

之後貴久和手越唱『味增湯』默契也是超棒的!!

貴久吊鋼絲還在那游泳...超可愛的....溜冰時也超可愛的

小手皮膚超白.有在保養吼....嘻

還有盪鞦韆喔....^^

只是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報紙~~

小手原本要從舞台吊起,沒想到一個沒算準

小手瞬間踩空落舞台,『碰!』的一聲..

但是他非常敬業立刻再回到舞台繼續表演

超感動的.....因為我都看了!!你真得很棒!!^^

小Jr.和傑尼斯關西們也都演唱一些歌

KAT-TUN、關8、KINKI KIDS等的歌曲.....

超HIGH的....讓我想到我龜和仁^^

我也跟小傑尼斯的對到眼喔..

也很可愛....他們也很盡力的演出..^^

小山和成亮兩人穿著超可愛的衣服.跳著超可愛的舞在2樓現身

好好喔....超羨幕2樓的..

而NEWS分成藍、紅兩組

紅的那組從黃區舞台出現

三人跳著超性感的舞..

我的P和小山真的是帥到不行ㄟ....

之後紅色納芳拿槍要把藍色那方趕盡殺絕

雙方展開一場你追我跑0....

帥翻拉!!

最後就變成小山和成亮被關進ㄧ個紙箱裡

爆笑的是:兩人對著隱形的鏡頭,

在裡面搞笑互毆,玩鬧...

超可愛的....笑翻我和川崎

小山真的超可愛的

之後小Jr.點火

全場尖叫聲連連~~~

之後紙箱燒完兩人不見了.

突然出現在3樓的展望區..

超酷的特技...

MC時間問NEWS成員大家對台灣的印象是?

大家都回答颱風!哈..

還問晚上在飯店做什麼事?

有看電視,當然來台灣ㄧ定要吃”小籠包”

哈哈!而且貴久是公認吃最多的!!!^^

也讓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

大家都講的很標準喔...^^

之後還演唱『NEWSニッポン』中文版

雖然只有幾句中文但是真的很棒!

在唱這首歌時..

小山在我們正前方、P在旁邊ㄧ些

我整個超HIGH...因為P和小山都在阿!!♥

我ㄧ直叫小山..他有聽到一直笑超可愛的..

我ㄧ直跟他對到眼ㄟ..天ㄚ!!可愛到不行

然後要唱的時候小山還比噓...因為一開始是P先唱

整個超標準...♥

大家也跟著比手勢..

之後台子升上去...

小山還吐舌頭超可愛的....

小山在唱的時候.也是很標準!!

他們還演唱新單曲『weeeek』

這首要在11/7才會在日本發行

而我們就先搶聽到了!!

好幸福阿!!^^

之後還安口3首歌....

只是還有ㄧ場.因為太晚了不能看.只好把票讓給別人了

唉...好想看第2場**而且簽名板和球都沒拿到.

但結論傑尼斯真的很棒.

不管是NEWS、還是去年來的嵐..都一樣.還有沒來過的..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

要多來台灣開演唱會!!!^^

***總之P、小山超愛你們的..♥其他幾隻也是---

PS.周邊昨天我親愛爸爸幫我去拿回拉..感恩!!超愛你的..

週邊萬歲....NEWS^^棒呆拉**



川崎〃桑 ♥ 2007-10-13 22:25:42

下次希望他們在來
最好連KT也一起辣!!
就先這麼決定 哇哈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
搶到第一排的位置
兩場都是 呵
一起舉應援扇 這次沒舉
我真的很不甘心 (哇..)
因為舉了 他們才知道我們支持誰
下次做搶眼一點 閃亮亮 呵

版主回應
嗯嗯!!
好期待喔...
^^
2007-10-13 23:39:24
2007-10-13 12:26:42

哈囉
小楓!APPLE!到底要叫哪個好勒?
小楓好啦!比較習慣.
第2場都不跟我們看,賴皮ㄟ.
不跟你好了!都跟你朋友看第1場
都不跟我們一起high~~不高興了.
而且我買的位子超好的說.票都幫你出了還不看
你家山P和小山真的帥翻拉.
不愧是你老公阿!你一定會說一定要的
因為他們是我老公阿!!對吧!哈
還有阿!
你一定知道我們有拿到山P和小手的簽名球~
想要ㄇ?好啦.等你哪有空在來跟我拿.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很high吧
我接的很辛苦ㄟ
都沒拿到亮和貴久的說.不然可以給你妹!哈
跟他說下次吧!
我家小手可愛到爆...

版主回應
真假!
愛死你啦.
等我考完試就去跟你拿..
哈哈^^
好high阿...
2007-10-13 23:37:10
川崎〃桑 ♥ 2007-10-10 21:14:17

他們演唱完後有沒有去妳家?! 哈
當天真的是HIGH到不行
沒人陪我叫@@ 不過有人有叫りょ醬
哈我有一次教的特別大聲
我以為會有人喊 結果沒人 我乾掉
他們好像有聽到吧!! 傻眼
真想把亮帶回家 我包定亮和慶了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有阿..^^
你多練一下身體.跟我妹PK看誰贏..
就把亮帶走..哈^^
不然你們在打的過程.我就先帶走囉..
2007-10-12 14: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