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47:08〃APPLE♥ 将 a

終於考完啦 !!放假嚕~~~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十一點就考完啦~~

會計整個就是很簡單.

但是數學掛掉啦.....整個就是沒看....

管它的...

感覺大家都很high....

哈哈^^

那當然考完就放假啦..

酷斃啦.....

ㄧ考完我跟怡安先去唱片行買我老公的CD

還有我妹的...

只是太熱門啦...

都缺貨.....我們跑了3間都缺貨..

來亂ㄉ~~~~~

之後先去吃飯....

天ㄚ!!

我們去吃麥當勞.太久沒吃啦...

只是人多到爆!要找個位子不容易阿...

重點是坐我們隔壁桌的"ㄚ媽"讓我跟怡安很傻眼..

ㄧ直跟我們說話..裝熟阿....受不了~~~

她女兒買個麥當勞給她吃她還ㄧ直嫌東嫌西的.

我看她女兒也快抓狂啦..

還ㄧ直管別人的事...

來亂的...

吃完後..我跟怡安就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超好看的.......人超多的....

好看到爆.......

裡面的車超酷的.變成金剛超可愛的....

有ㄧ幕可愛到爆....

就是男主角山姆回家找ㄧ副很重要的眼鏡金剛們要的.

結果因為太久啦...他們等不急ㄧ直催..

山姆的爸媽覺得奇怪.停電他幹麻不出來.而且房間還亮亮的..

就敲門問...金剛們都在外面..

他爸往外看都沒看到人.因為他們五個都躲起來...

超可愛的..有的躲樹旁有的在房子下..

笑死我啦....可愛到爆ㄟ....

不過也有感人的地方....

哈哈^^

好看到爆...

我跟怡安強力推薦.....

超好看的....

ㄧ定要去看!!!!!!!





上一篇:社團發表會~~

下一篇: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