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2:12:37♡米唐果 ♡

好久不見的報台

好久沒有來這裡看看了~
都快荒廢了!
這是我跟你一起維持的報台
如今也只剩下我一個人維持
那我也不再難過...
這段ㄖ子的折磨也夠了~
每天工作讓自己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那個傷口
這樣的日子我過了九個月ㄌ
這中間你聽到有男生追我
你自己也不知所措,表面很酸
而私底下我不知道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你說你要挽回~我卻覺得只會讓彼此更痛
不是ㄇ?只要看到你我的傷口還是很痛
現在我不管你要等誰~跟誰在一起
也不是我的事情了~只要你開心就好
因為我說過~後悔的人會是你
是你自己要讓自己去嘗試!
那我無話可說,我不恨你!
因為讓我學到以後面對被背叛
我要以什麼心情去面對,又要以什麼心情去解決
現在~我知道了!誰我都不恨
那只會讓自己長不大
也只會讓自己難過罷了
現在我懂了~我就會好好的過自己的ㄖ子

下一篇:往後的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