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7:40:59♡米唐果 ♡

釋懷

對很多事情我釋懷了,大家都覺得我對你說話酸
嗯~那就這樣,我只說了兩個字,就說我說話酸?
好吧!是你不要好好珍惜剩下的ㄖ子~那就這樣過
也是你要我去追求我要的感情~
..第一次感到無力,是你給的~
我也無話可說,那就把我當作我是隱形人吧!
是你自己說學妹怎樣?說的跟做的根本是兩個人
你更沒有資格說要接我的電話,憑什麼?
是你在分手的時候想盡辦法用言語傷害我
我憑什麼要讓你這樣傷害?你如果覺得我說話對你很不公平...那就繼續認為~因為我絕得我做得事情比別人多..為什麼我就要比別人還要受到更大更多的傷害?
我也不想在聽到道歉的事情,你沒有錯ㄚ~
我也不會怪你ㄚ!你們都要我去跟丙班的在一起
好~我一定會努力去爭取!
我也不會在要你珍惜或怎樣?我只想要就這樣過到停課
我也不會說你會後悔,你之前想盡辦法要分手的言語
我謹記在心裡,你寫的一言一語我也看在眼裡
如果還是認為自己沒有錯~那就這樣吧!
我會繼續當我的隱形人~我也不會說什麼?
不管我的無名在打誰或說誰~你都不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