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1:56:06♡米唐果 ♡

為什麼?

兩個禮拜前~我送你一首歌!
你問我這首歌的歌名,我告訴你這是網路上很紅的一首歌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反過來你問我為什麼?
我沒有回答你只是轉過身繼續用電腦
等到小米上來後~我問一次小米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其實我的答案沒有什麼?
只是..或許相愛的人有因為環境因素
或是人為因素吧!其實~或許是真的吧!
人的心是孤單的~包括我在內
也或許是因為相愛的人她們的緣分盡了
所以沒有辦法在一起這也是有可能
想盡辦法讓自己很忙很忙
讓自己走出這個傷痛...
但我卻一直覺的~算了!
你選擇離開也是對的,就如你說的
早痛不如晚痛!我也選擇遺忘
如果可以..我想讓自己離開這裡
讓自己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