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5:36:58開心就好.

懷念---(給三年一班的寶貝悶)*男士

懷念++*

阿公(親愛的)::*
//_ 每次上課都是你大喊安靜但卻沒人理你那種表情好可愛好可愛
//_ 然後我都一直叫你親愛的___然後你每次都那種臉給我看**(泣)

兔子(姪子)::*
//_ 你的搞笑還依舊在我腦海裡徘徊不去...
//_ 生活裡少了你的搞笑;真的不好受。
//_ 希望還可以看見你的搞笑還有你的痴情...加油!!

阿偉(好友)::*
//_ 台脾;唉唉~ 達欣才是最棒的!!! 災某?!
//_ 你對女生的體貼;我都看在眼裡*
//_ 希望你能好好對待你寶貝哦哦哦哦!!

柚子(好友)::*
//_ 坐你前面我真的快笑瘋了---------*
//_ 每次,我們兩個都一直欺負小豬!!!
//_ 哈哈! 但是真的是快笑死了=口=
//_ 很喜歡跟你一起欺負人;哇哈哈哈哈。

黑人(好友)::*
//_ 哼哼哼---還欠我的飲料;開同學會我在一併要回來。
//_ 哈哈哈!! 常常叫你黑人;sorry
//_ 反正你也習慣了吧 =口=

小邱(好友)::*
//_ 摁摁;謝謝你哦!!
//_ 你的好我會記得的 :)
//_ 你的電子辭典我看過了*有感動 嘻嘻。
//_ 祝你幸福。 

弘旻(好友)::*
//_ 雖然說你上課不講話;但是你都在睡覺=”=
//_ 知道你為什麼管秩序了!!!
//_ 因為....你在睡覺然後班上太吵~~~
//_ 對吧?!  哈哈

+++++這裡是男士區//只有一部份;因為我只懷念你們+++++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1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