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2:06:00開心就好.

也許。




♥走 不 出 悲 傷 的 結 界
難 以 遺 忘 曾 經 的 悸 動
走 過 的 街 頭 喧 囂 依 舊
彷 彿 我 還 看 見 你 的 笑 容


♥少 了 你 的 貼 心 溫 柔
原 來 我 竟 是 如 此 寂 寞
躑 躅 在 絕 望 之 中 停 留
是 否 天 地 也 在 為 我 動 容


♥看 著 你 的 照 片 身 影 依 舊
我 的 眼 框 漸 漸 泛 紅
我 在 堅 持 什 麼
苦 苦 守 候 不 會 實 現 的 夢


♥別 去 埋 怨 些 什 麼
也 許 有 一 天
你 會 想 起 我
那 時 臉 上 依 然 有 笑 容





      (( 也許*))

              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