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3:56:13貞子

給在沃爾瑪超市藥房裡工作的小底迪的一封信

親愛的在藥房工作的小"底迪"你好:

我寫這封信給你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工作 在這個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
認真努力的學習韓國醫女大長今姊姊的精神在藥房工作
照顧那些生病要買藥的人
你對姊姊我的一片愛慕之心 我既沒法回報也不打算回報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讓我昨晚心裡爽的不得了

昨天我到你打工的藥房去拿高血壓的藥 
是的 姊姊我已經老到身體零組件全套"海撩廖" (壞壞去)
老年人才見的病症 已經逐漸在我身上發生
你一見我靠近便問我的出生年月日 
姊姊老了記憶力不好 所以在說到出生年份時著實停頓了有三秒鐘之久
你還訕笑說 這真的是你嗎 (是的正是在下林祖媽)
把處方籤留下後 我到你們隔壁的超市去買菜
(是的 是你們隔壁那家超市 因為你們店裡沒.有.在.打.折.)
等我回來時你們門前遊客如織 我見你遠遠對我發春微笑
姊姊我實在也無心在那跟你們排隊耗時間 便想來去買個通樂
通一通那被我腿毛頭毛身體毛堵塞住的浴室水管

待我再次回到你門口已無人跡 我在窗口張望
只見另一名比你更俊俏男子前來服伺我
我正打算開口跟他哈拉個兩句 你那受你所託的藥劑師大人便來了
"小子 你可以進來我跟你說句話嗎" 邊說還對你那使了個眼色
將這名更形可愛男叫進去好替你製造機會來接班打屁

你開口了: 你今天好嗎
我說 : 我很好啊 (好的話 要來買藥嗎?)
你更直接了:你晚上要做什麼
我: 什麼意思 晚上做什麼
(底迪你也太單刀直入了吧 姊姊我很久沒給人家這樣問了
一時驚慌不知怎麼回答你啊)
你說:沒有啊 就問看你晚上幹嗎
我:在家看電視啊 唐納川普的"學徒" 今天完結篇
(我平常也沒有每集在看 怎麼今天在那裝什麼矜持)
你說:是喔 那是個什麼節目來的 我一集都沒看過啊
(OS:底迪 就跟你說姊姐是老了啊 所以我就只能每天在家看電視啊)
我說:那是 !@#$%^ (不重要啦 反正你也不是很想知道的樣子)
你又問了:你在上學嗎還是在上班
(底迪 出生年月日都給你知道了你覺得還會有三十好幾歐巴桑當學生嗎)
我說:工作了啊
你問:在那高就啊
我說:Norcross市 (就是 No Cross 不要靠過來)
你說:好巧 我也住在Norcross
我說:Norcross 很大吧 一路”靠北”去了吧…
(底迪 姊姊不是有意要潑你冷水只是姊姊沒什麼經驗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表白)
你說:那你住在那? 
我說:就這附近啊 不然幹嗎來你這家藥房(難不成還要報上門牌號碼嗎)
你說:Are you new to here? (你新搬來的啊)
我說:你新來的吧 (林祖媽出沒在這地區時 你大概在包尿布哩)

總算結完帳了你只好說:再多回來光顧我們啊 
(底迪 藥房是個什麼地方啊? 我也不能為了要常回來光顧你
就把自己搞到這裡病那裡癢的吧)
於是我就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親愛的底迪 
姊姊其實心裡很高興 這表示我一向所走的年青裝可愛路線總算成功
並獲的你的青睞 只可惜你太瘦了 要吃胖一點 
才能搭配上姐姐日漸臃腫的身軀 再加上你真的太年輕了 
姊姊不想落得個紅杏出牆還要老年吃嫩草的壞名聲 
最後就是 姊姊的老公最近剛開始創業 我想賭上他一把
看看五年後會不會他功成名就 讓姊姊當上老闆娘少奶奶
下半輩子享享清福(肥仔 你最好是給我拼命一點 
我的LV, 愛馬柿就靠你了)

所以 這位在沃爾碼超市藥房裡工作的身材瘦高的金髮眼鏡底迪 
對你的厚愛 姊姊只能說感激在心了 只要下次去拿藥時
能幫我打個折或買一送一這也是你對姊姊的一種愛慕方式啊 

一個雖然年紀稍大但還是喜歡裝可愛穿青少年服飾走頹廢風格的長的其實好像也不賴的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