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4:05:35╭★﹏《《笨笨》》

我有無名惹!!以後會超少在用報台

我最近有惹新的無名!!
也開始搞樂團哈哈!!
放棄惹一切重新開始!!
我有一個老師!!專門交我創作詞曲ㄉ老師!!
還有樂團運作!!哈哈我超愛他ㄉ喇!!
撲過ㄋ見面機會很少噢!!因為阿!!他都在西門町附近練團!!
[在哪裡撲能透漏!!要撲然我會被咖擦掉!!]
我是他頭號學生噢!!也是頭號粉思!!更是候補主唱!!
哈哈頭銜真多阿!!
開始害羞惹ㄋ!!
撲過阿!!他很喜歡幫我解疑難雜症ㄋ!!

因該說他很愛幫我把屎把尿!!
我雖然是他ㄉ頭號學生.頭號粉思.候補主唱
但是我還是有另組一個樂團噢!!哈哈!!
顆顆等到最後怎樣我會告訴你們ㄉ喇!!
但是我會比較少來流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