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26:11╭★﹏《《笨笨》》

愛我好ㄇ??

說好惹要到永遠
可是永遠好遠

說好惹要互相信任
可是你卻一直在說謊

我撲董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只董要怎麼撲讓自己想那麼多..

你能保護我愛我一輩子ㄇ??
可能撲行
但我也認惹..

請你撲要在靠近我惹我會受撲了
想到你跟她那麼要好..
我揪生氣ˋˋ
你撲董我對把??

我是真ㄉ喜歡你愛你..
可是被你ㄉ一直誤會.
讓我好難過...
為惹她 你罵我 我算啥咪 ??

愛你讓我好累
撲要求回報..
只要求你愛我董ㄇ??
對我沒有愛沒關係..
至少撲要讓我發現好ㄇ??

好想哭..
好難過.都是為惹你



















愛我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