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42:02憂愁

倒楣一大堆

今天工作上真的是倒楣,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整個真的很瞎,
我去負責拖地,
我怎知這拖把整個是油的,
我還因此被唸了

最最~最倒楣的是,
當我拖完地,就倒薯了,
我就又再掃拖一次,
可是我完全沒有發脾氣,
最後最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不知道為何熱水開開未關,
所以飲料站整個是水災啊...
嗯嗯..我又默默的拿起抹布吸水,
我真的是給它傻眼了...

不過更倒楣的事情為完,
當我好不容易用完那些倒楣的東西,
我被派去當準備員,
哪知某位女客人頭殼壞去,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瞎,
不過由於重要時刻,所以忍住,
我換上職業笑容,賠個歉...
最後在用上專業笑容面對下一個客人,
我依然沒有多說甚麼,
我真的是給它....

曾經我有想過要把我的工作,
讓它創造成一本這工作的回憶錄,
我想說等我離開這份工作後,
我想要將它公開....
不過後來打了兩篇就沒打了,
現在又決定打了,
不知能不能完成它

上一篇:我很高興有你們

下一篇:筋疲力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