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01:24愛心頭 ♥

{ 作 文 } *






在 上 課 時

         我 們 導 師 問 我 們 說 ;

       我 們 段 考 作 文 題 目 是 什 ㄇ *

       我 們 就 說 ;        [ [ 我 長 大 惹 ] ]

然 後 導 師 就 叫 我 們 寫 一 篇 ˇ

[ [ 狗 的 自 述 ] ]

靠 ! !

         叫 我 們 寫 3 年 級 的 題 目

       我 想 惹 一 天 才 把 她 寫 出 來 - - -

如 果 沒 寫 又 要 被 打 1 0 下 ( 他 媽 的 勒 )

             我 作 文 撲 好 又 要 叫 我 寫 *

超 難 寫 的 - - - 想 惹 好 久 ˇ